ENG
 

御 溫 泉 簡 介

被譽為中國溫泉旅遊產業開創者與引領者,是國家級和省級溫泉服務業標準化“雙示範”標杆企業。制定了中國溫泉旅遊業的首部標準、編撰了中國首套溫泉旅遊高等教育系列教材並填補了空白,成為“中國溫泉旅遊業的黃埔軍校”。御溫泉擁有溫泉水資源獨家經營權,純天然溫泉水絕不加溫,絕不回收再用。露天溫泉24小時活水長流,每四小時清池換水一次。御瀛莊酒店舒適高雅、流連忘返;雲來客棧高塔聳立、古樸精緻閑趣橫生。御溫泉小湯鎮是珠海市非物質文化展示基地,以“泉”為核心,依古鎮風采、御泉湖畔而建,鎮內亭台樓榭、湯館林立、食肆群集、商鋪繁榮,更有街頭技藝雜耍等。在這裡,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一場閑趣溫泉演義。除此之外,溫泉的另一特色“只求欣賞 不求打賞”,我們絕不收取任何小費。

距今七百餘載,宋帝率將士途經黃楊山,欲安營休憩,忽見林中

珠海御溫泉渡假村於1998年創業,溫泉位於珠海黃楊山西麓,具有1300多年歷史,溫泉口水溫約68℃-72℃度之間,屬高溫偏矽酸型溫泉,具有舒筋活絡、強身健體、潤膚養顔、安神定驚、抗衰老等作用。

珠海御溫泉乃是壹家四星級溫泉休閒旅遊渡假村,溫泉沐湯、健康調養、膳宿會務、休閒娛樂等服務集於壹體,三十多種溫泉池配與齊全的健康調養設施與養生項目形成御溫泉養生系統。御溫泉獨具盛唐新風,開創了中國溫泉旅遊産業,被國家旅遊局譽爲“中國溫泉旅遊的領頭雁”、“中國溫泉旅遊産業的開創者與引領者”、“中國首部溫泉旅遊地方標準制定者”、“國家級服務業標準化試點單位”、“中國首套溫泉旅遊高等教材編撰者”、“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中國旅遊知名品牌”、“中國溫泉旅遊産業的黃埔軍校”等,當選廣東溫泉旅遊協會首任會長單位。